close

女生就喜歡這樣!

偶爾想在微涼的平日下午,向公司請了半天假,帶著一本好書,找間溫暖寧靜的咖啡店,

一個人坐下來好好的閱讀,盡情的與書中世界來場美妙的邂逅。

而我也不例外。

在結束1月份瘋狂忙碌的工作到一個段落後,我也終於能喘了一小口氣。

請了個假想讓身心靈徹底放鬆一下。

 

內湖的下午茶店、咖啡店多到不勝枚舉,但假日總是擠得水洩不通。

想獲得一個寧靜的空間,只有在平日才有可能了~

偏偏就連我一直想去嚐嚐看的覺旅咖啡,在星期三下午竟然也塞滿了人(燈愣),

但也好在覺旅咖啡地滿座,讓我發現了這家《在山野對話 Whisperland Cafe》好店

 

會發現這家店主要是它溫暖的燈光和有溫度的擺設吸引了我,

即使只是從一旁經過,它都著實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

店內客人僅兩三人,心想:太好了!這就是我想要的氣氛呀!

立馬進入選了一個窗邊的座位坐下。

這是由我的座位往外望去的樣子~

看的出來這家店真的很隱密吧!它真的是隱身在內湖住宅區喔!

來看看菜單吧~

點任一杯飲料都可以加79元享早餐優惠,但時段是每天早上8點至下午2點,

可惜我抵達時已經下午2點半,早餐時段已過,不然還蠻想吃吃看的。

雖說沒有早餐,店員推薦了當日手工現做的蛋糕─藍莓蛋糕,

此外,這邊也有手工餅乾、厚片吐司及三明治可供選擇。

除了點蛋糕外,我還點了一杯冰拿鐵。

 

不一會兒,現煮的咖啡就端來囉!

這是當日製作的手工藍莓蛋糕

看起來很普通對吧,殊不知!它超好吃耶~

整塊蛋糕看不出有藍莓的感覺,但藍莓味道非常明顯,

搭配撒上巧克力粉的奶油,吃起來更是滑順,

此外,蛋糕的表皮及邊緣有濃郁的酥脆口感,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蛋糕一片不大喔,吃完後還想再來一片啊!真是太美味了。

再來就是我的咖啡了

一杯去冰的拿鐵,陪伴我閱讀的一個下午。

 

另外,如果自己沒有帶書來看的話,這邊還有一書櫃的書和雜誌供客人翻閱喔!

如果有需要茶水的話,書架上也有水杯、冰水以及溫水,一切自己來喔!

來看看店內的環境吧!

是不是非常溫馨呢!很喜歡地板搶眼的磁磚,與整體的搭配相當和諧呢!

另外,咖啡店是不收服務費的,所以別忘了用餐完畢後,自行將餐盤擺放到回收區,

以節省店員的時間喔!

 

這是一家CP值相當高的咖啡店,提供給想寧靜度過午後時光的人參考看看喔!

 

餐廳資訊

店名:在山野對話 Whisperland Cafe

電話:(02)2658-9906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16弄10號1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