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千個世紀收錄於為愛而生專輯
諾亞方舟的巡迴裡  同時也是定番歌曲之一
比起專輯 我更喜歡演唱會的版本
速度變慢 背景音樂變小 更凸顯阿信的深情和整個歌曲的意境
 
真正愛上這首歌 是在 RE:你要去哪裡
當時石頭再次告白狗狗
他說 我希望能用一位詩人的話 表達我心中的感謝
那位詩人是這樣寫的
「啊哈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
 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」
 
這麼動人的告白 有生之年聽得到嗎?
至少在五月天的歌裡我都聽到了!
 
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
每次誕生我都要與你相遇
每次輪迴 都是為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