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得不說~淘寶網真的是一個大火坑呀!

方便的交易便宜的價格簡單的操作快速的物流,都顛覆我過去對它們的印象。

(對,我以前對淘寶的印象就是賣假貨、品質很差等等這些負面的評價)


但!就在最近一兩年內,徹底對它改觀(反應也太慢半拍)

淘寶現在超火紅的,好好買、好好逛呀!

我這一兩年也陸續買了一些小物與傢飾等等,

雖然也有買到不符合自己期待的物品,但大部分的東西都很物超所值喔!

(而且常常忍不住抱怨,台灣賣的東西到底是在貴個什麼勁啊)

 

建議凡是要買不那麼在意品質的東西、或用過即丟(例如辦party拍婚紗等道具)的小物,

或是台灣價錢實在貴到不合理的商品,都推薦大家先上淘寶網搜尋看看喔!

通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

 

那麼廢話不多說,馬上就來分享CP值高的商品與店家吧!(買到的地雷就暫時先跳過吧)

 

(一) 雜貨、擺飾-收穫小屋(Harvest house)

這家店賣了很多小雜物、居家裝飾與可愛的日系小物,可以用來裝飾房間、化妝台、辦公室等等,

超過2、3百項的商品,而且價格一點也不貴喔!

我原本怕品質不太好,但收到的實品都沒有什麼瑕疵,個人覺得很不錯耶。

 

我買了這些商品:

1. 玫瑰金鐵藝收納提籃

2. 金色菠蘿碟子/盤子/首飾收納拖盤/飾品擺件

3. 金色小蜜蜂陶瓷珠寶首飾收納盒擺件

4. 金色羚羊展示架(目前顯示商品已下架,不知會不會再上架就是了)

光看網頁圖片真的很美對吧!

這些是我收到的實品~

看起來品質還不錯,都沒有掉漆、刮到或磨損的情況,

用來擺放當裝飾品也挺美的呢!

籃子裡面放了一些香芬蠟燭與擴香~

而這邊就隨意的擺放一些飾品囉!

 

剛剛看到了這個拖盤,覺得好美好皇宮喔!

拿來當擺設也很不錯

 

(二) 地毯-多姆小鎮

這家店賣許多不同款型的地毯,而且很多鄉村風格的我都很喜歡,

會在淘寶網買地毯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,

而且台灣的地毯真的不知在貴個什麼耶,

一直在想臥室放張大型地毯,但在台灣的店面或網站搜尋了半天,

價格真的很難讓人下手。

(是說地毯算是消耗品,應該不用買太貴的吧)

所以我就看上了這家店~

 

這英倫玫瑰地毯是不是美翻了!我一眼看了就愛上耶~

尺寸很大喔,是200cm*250cm,只要413人民幣,換算下來大概才2000初台幣而已,

連我們家客廳買的IKEA的地毯都要5、6千元,這張地毯算是物超所值。

加上運費大約2600元左右,

而且以一般人的標準來看(當然我不是地毯專家),這地毯的材質蠻舒服的,

不會硬硬刺刺的,我個人感到相當滿意。哈哈哈

 

(三) 睡衣類-轩烁母嬰旗艦店、夢芬伊旗艦店、悠麗時尚家居服 

睡衣我目前買過這3個店家,材質都大同小異,

我主要買的是哺乳睡衣,方便在家可以隨時哺乳,有家人在時也不會覺得尷尬的服裝,

因為考量到哺乳睡衣不用穿多久,買太貴的好浪費錢吶!(不然日系品牌可愛死了,我好心動)

而且台灣網路賣家仔細看衣服標籤,都是簡體字,我想應該99%也都是大陸貨吧,

所以決定上淘寶網購買(真的便宜很多喔!)

 

我從網路上分別買了這4件(因為是冬天生產,所以特別買了2件毛茸茸加厚版的睡衣)

金額從49元到79元人民幣,也就是說一套最便宜的不到250元台幣、最貴的也不到400元喔!

寄來的時候,每套的包裝都很完整。

材質也很OK喔!但我有先洗過啦~打算等天氣冷一點就可以穿囉!

 

(四) 桌墊-竹笙活居家生活館

因為家裡餐桌缺竹木編織的餐墊,上淘寶網時剛好看到而一併買的,反正運費都付了,就一次買多一點吧

(這個沒有比過價,不確定有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)

算是看起來比較樸實的一個藤木餐墊,剛好搭配餐桌囉,

我一次買了2個,約55元人民幣。

 

(五) 相框-喜洋洋相框家居店

這個也是為了裝飾客廳而買的,一直覺得沙發上頭不擺畫或相框的話,牆壁實在很空虛,

所以一搬家就立刻購買了!

直接購買這樣一組相框也太方便了吧,只要按照包裝裡附的相框位置示意圖擺放就好了~

而且一組才88元人民幣,是不是超便宜~

只是~哈哈  到目前為止,懶惰的我都還沒把它掛上牆,

希望最近能夠勤勞點,早點掛上相框點綴一下單調很久的客廳!

 

 

好了好了,以上就先分享這幾樣吧!

是不是每樣都很不錯呢(自己說,哈哈)

下次如果有買更多cp值更高的商品,到時再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