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fe de Gear是一間古宅改造而成的咖啡屋,雖然很有年紀與歷史了,

經過店家巧手的裝潢與改造,實際上看起來既有特色又古典

只要是經過中正區寧波東街,實在很難不去注意它的存在。

這次挑了星期五午後前往拜訪,

又很lucky的前一天在他們的FB粉絲專頁看到星期五剛好店內重新更換菜單,

也就是我竟然能吃到店家第一天公布的新菜單耶,更讓我期待不少。

除了大門可供進入外,其它旁邊則用白色圍牆圍起,

但店內柔和溫馨的黃色燈光很難不吸引大家的注意,

另外幾棵大樹的點綴,讓這間古色古香的老宅更有一番風味了呢!

圍牆內擺了幾張古老的木椅,我想應該是提供給當店內客滿時,需要等候的客人休息等候的空間吧!

周邊還是有不少小巧思,除了小型盆栽增添綠意外,也有許多座小型燈座,相當可愛呢

店內空間相當寬敞舒適,一進門就看得到半開放式的廚房,

店員在這邊煮咖啡、調飲料,而且人手還真不少。

 

用餐區有一、二層樓,另外還有包廂呢!(整間餐廳真的不小耶,很少看到台北市的咖啡店能如此寬敞)

這是一樓其中一間包廂,再拍完照不久就有客人坐進去啦~

 

此外,竟然還有戶外用餐區呢!

在涼涼的秋天裡,戶外用餐也很舒適呢!難怪一堆人選擇戶外用餐。

 

而我喜歡這面落地窗吧台,可以往外看車流人行。

另外也有不少兩人座的小桌子,此外,室內也充滿不少綠意喔!

 

我們被帶位到再更裡面的用餐區,那邊桌子的間距就比較近一些了!

(因為還有不少用餐的客人,就沒拍到照片了)

其它照片是順手拍了餐廳的一隅

 

隨意逛完了之後,也差不多該來點餐了

新出爐的MENU好有質感,都還沒有摺痕耶,翻閱起來感到新奇。

新菜單提供的食物還真不少,鹹食包括早午餐、西式餐點、鹹派等等,

另外就是絕對不可少的甜點與咖啡飲料啦!

拍了幾張熱騰騰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菜單的照片拍得很美吧!

我們點餐時猶豫了好久呢,感覺每道都好美味好想點喔!

登愣!終於上菜囉!

我點的是卜派培根鹹派伯爵紅茶拿鐵

友人點的是香嫩雞腿佐檸香茄汁辣醬拿鐵咖啡,(等等還有甜點喔!)

點鹹食可以搭配義式炒洋菇或百香優格沙拉、和風沙拉三選一,加點飲品也可以折抵50元。

因為聽說他們的鹹派還蠻有名的,所以一定要選一種口味試試看呀,

我搭配的是義式炒洋菇,其它配菜還有生菜。

剛烤好熱熱的鹹派好酥喔,最喜歡它的派皮了,內餡的培根很多,

吃完實在是意猶未盡,推薦給只吃下午茶的人點喔,不然一定會吃不飽。

另外配菜的炒洋菇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熱的,不知是不是事先已經煮好了?!

冰的伯爵紅茶拿鐵還蠻大一杯的耶,而且竟然能做成漸層,而沒有化在一起蠻厲害的耶!

味道剛好不會太甜喔,這杯飲料我覺得還不錯

 

友人點的是香嫩雞腿佐檸香茄汁辣醬

看起來很豐盛吧!香嫩雞腿的部份有點辣喔,MENU上也有註明兩顆辣椒的辣度,

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喔!

這道餐的份量就還蠻足夠的,以女生來說可以吃很飽喔。

 

接下來就是甜點啦!

因為都已經各有點餐的關係,所以我們共點了一個甜點--「鮮奶油戚風蛋糕」

這甜點的份量可不小耶!還蠻大一塊的~

鮮奶油也給的很大方,微甜又綿密的鮮奶油,搭配鬆軟的蛋糕,真的很好吃耶!

雖然戚風蛋糕長的比較普通,但口感及甜度都是我喜歡的,好吃!

 

吃飽了肚子好撐,就在餐廳隨意瀏覽,

這邊也有販賣一些保養與香氛產品,我是沒仔細看啦,

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囉!

 

最後提供餐廳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:

Cafe de Gear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-3號

電話:(02)2356-3389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DeGear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