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麼美的下午茶店,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兒們都心花怒放了吧

 

我第一次經過時,就深深被這店外的擺設吸引,

仔細一查,發現它是一間下午茶店呢!

對於我這種喜愛鮮花、乾燥花的人來說,是一定要造訪的店鋪

就連外頭擺放的menu也都如此精心設計,

但不得不說,現在這種花店兼下午茶店實在是越開越多,

速度快到都來不及一一造訪呀!

位在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小巷內的這間下午茶店,經過很難不注意到

這天我們沒有訂位,好在大概等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入座。

但在半小時的等待時間裡,我們也沒閒著,應該是說相機可是非常忙呢!

 

一進入店門口櫃台的樣子,被花花草草包圍著,怎覺得在這種地方上班也好幸福喔!

我很喜歡乾燥花所散發出的濃郁香味,店裡瀰漫這種美妙的味道呢!

心情都跟著雀躍了起來

 

但更令人雀躍的是這一櫃子的蛋糕吧

我相信每個人第一眼看到這一櫃,眼睛都冒著愛心吧!

因為是花店的關係,每個蛋糕都跟「有關係喔~

沒想到這邊的蛋糕美得跟藝術品一樣,製作甜點的人根本就是設計師了吧!

 

此外,愛拍照的女孩兒們,這裡還有乾燥花圈、頭飾等飾品,

想要有夢幻感覺的少女們,這頭飾肯定是大加分!

但~話說,戴起來實在有點害羞,我還是PASS好了。

 

在點完餐點等待的過程中,這邊有一大面花牆,

好適合在這邊拍一些網美照。

(突然想到,拍婚紗照好像也很不錯耶)

 

這邊水是自取的喔!連水都一樣夢幻~

感覺起來特別好喝~呵呵

 

不一會兒,我們的餐點就來囉!.

我點的是「嫩煎雞肉起司三明治」與「柳橙蘇打汽泡飲」,

三明治可以選擇搭配薯條或沙拉,好慶幸自己選了薯條喔!

因為這薯條真得很好吃耶 (但也有可能是我好一陣子沒吃油炸類的食物了,好酥好脆)

三明治裡面夾的雞肉吃起來不會太乾,美乃滋也很爽口,

但個人覺得吐司再烤稍微硬一點會比較有口感,這三明治的吐司是很軟很綿的那種~

 

柳橙蘇打汽泡飲的部分,是蘇打水加上柳橙,

加上冰塊很清涼很適合夏天。

 

最後最後,重頭戲就是蛋糕啦!

蛋糕可以直接去蛋糕櫃選擇,是說光選擇蛋糕,內心就掙扎了一番。

每個都好想吃一口看看喔!

最後選了這個--藍梅大理石起司塔

哇!這麼精美的蛋糕立刻感覺到師傅的用心,

我雖然不是吃蛋糕的行家,但無論是上層的起司餡或是下層的塔皮,

都讓我每吃一口就有好幸福的感覺~

蛋糕中間還有濃郁的藍莓果醬喔!

 

另外,上層擺飾了玫瑰花瓣與藍莓口味的擠花,

而且,ㄟㄟ,我沒看錯吧,藍莓上面那個是金箔嗎??

我還特地挑起來單獨吃看看,但沒甚麼味道啦~

味覺跟視覺都大大滿足呢!

 

走進Fuji Flower Cafe宛如走進了花花森林,

無論是食材、擺設、與布置,都讓人驚艷~

下次有機會,還想造訪並嚐嚐看其他口味的蛋糕,放慢腳步品嘗花兒甜點的美好。

 

【餐廳資訊】

Fuji Flower Cafe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-1號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jiFlowerCafe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